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過預備鈴后,老師過了好久都不來。有幾個調皮蛋像坐針床一樣,坐不住了,嘰嘰喳喳的聲音響了起來。

  我們班只要沒有老師在,準會變成一個“菜市場”。瞧!我邊上的那隻會猴子——方俊傑東看看,西看看,撓撓左邊的,撓撓右邊的,像有“多動症”似的,一刻也停不下來。

  鍾旭從抽屜中拿出了漫畫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他看的可入迷了,用沉醉其中也表答的不夠恰當,為了寫他,費了我不少精力,總之一句話,我被當做不存在就對了。

  “夏大俠”——夏雲政就更“狂”了,身為紀律委員其中之一,竟在那聊天!也不以身做則,這樣如何服眾呢?自己不管就算了,還在下面做“惡勢力”,帶動大家講話!夏雲政一會跟吳君說:“放學你別走,咱倆來呱呱地。搞的吳君“哭爹喊娘”,不得不向夏雲政“跪地求饒”,一會兒跟“遠在天邊”的胡超說:“放學去哪溜達溜達。”,一會兒跟“近在眼前”的崔樂炎說:“你行了,放學我倆去草叢談談。”

  突然,金迪叫了一聲“老師來了”,鍾旭立刻把漫畫塞近抽屜,拿起書假裝看了起來,夏雲政竟把書拿倒了。一看,老師沒來,又講了起來。

  至於我嘛,不告訴你,免得你打小報告,呵呵!

  六年級:林嘉銘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