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教室里是什麼場景呢?那場面一定非常“壯觀”。碰巧,我有幸觀賞了這一幕。

  早上,老師剛走進教室,就有老師來找。兩位老師耳語了幾句,就對我們說:“我要去開會,自習。我快去快回。”說完,就走了。調皮蛋袁亮嘀咕說:“快去不回才好。”頓時,班上炸開了花,亂成了一鍋粥。

  一場“老虎不在家,猴子當大王”的鬧劇拉開了帷幕。

  瞧,調皮蛋組合袁亮和閔濤表演起了小品。袁亮說:“人生最悲慘的事莫過於錢沒了,人還活着!”閔濤說:“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這一對活寶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其他同學的“地下工作”也都轉成“正大光明”了。有的說著悄悄話,有的下棋,更有甚者拿着掃帚玩起了搖滾。真是五花八門數不勝數!

  不知是誰說了一聲“老師來了”,教師立刻恢復了安靜。過了一會兒,老師沒來,才發現是某人的惡作劇。教室又變成喧鬧的了。

  再看,“男中音”宋波站上了講台,喊道:“靜一靜,傾聽着名歌手為大家唱一首歌。”說著就放開了喉嚨長了起來。剛唱了一半,發現大家都在寫作業,不禁後背發涼,他向旁偏看去,見老師黑着臉,灰溜溜的回到了座位……

  六年級:xiaoguanzhuang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