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數學課。以我五年的學習經驗,知道老師肯定有做數學補充習題這一項。所以上課鈴剛響,我便立即開始做我的“春秋大業”。我旁邊的同學都紛紛低下頭,從課桌里抽出課本,然後端正地坐着等老師。 

  一分鐘過去了,教室里仍然非常安靜。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過去了。我開始納悶,難道老師上廁所去啦?我的腦袋中閃現出一個大大的問號,又過去了一分鐘,老師還沒出現。教室里那些頑皮的同學按捺不住,個個活動起自己的手腳,好似剛才將他們綁住了似的。我前面的譚浩天開始了他每天的“必修課”---錘前排的唐旭。只見譚浩天像個拳擊高手一樣的,不停息地錘着“可憐”的唐旭,唐旭也忍不住了轉頭摸了摸譚浩天的頭,似乎在說“你還差得遠呢!”班裡的搗蛋分子都玩了起來。 

  我再也做不到“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做案上書。”只好擔起一個班長的責任。我正準備去問老師這節課有沒有變動。這時膽大包天的沈濤從窗戶裡面往外探去,還以為自己是個“情報員”呢!我大步走出座位,似乎感覺到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盯在我身上。當我一腳踏出教室時,班裡面頓時議論紛紛,竊竊私語。我走進辦公室,向班主任問道:“數學老師沒有來上課?”“他大概有些什麼事情,等會兒就來。”班主任向往常一樣的回答我。哦,原來如此!我對老師的話深信不疑。 

  我回到了教室,走向自己的座位。這時李龍傑拉住我急匆匆地問:“老師說這節課是什麼課?”我不予理睬,提高分貝,對全班說:“老師有點事馬上來,大家先看會兒書。”同學們開始小聲議論起來,吵吵嚷嚷的。我對同學說:“保持安靜!誰再講話,把第一課抄兩遍!”班上立刻靜了下來。突然,從王炳力的嗓子里傳出一陣怪聲,我瞪了他一眼,放肆的他也變得安分守己了。就在這時班主任語文老師走了進來,嚴肅的站在講台前,掃視了一下全班同學。在黑板上寫下了“當老師不在的時候”。噢!這是習作2的作文題目呀!我恍然大悟,之前對老師的些許不滿立刻被老師的良苦用心沖的灰飛煙滅……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