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孩子是雙面人,一個面做給老師和大人看,一個面則是不為人知的,現在,由我來揭露一下在虛偽的一個面下隱藏的秘密吧! 

  那是三年級時的一天吧,“叮鈴鈴······”隨着輕快的鈴聲,同學們一窩蜂的擁進教室,規規矩矩地坐好,捧起書,讀了起來,畢竟誰也不想挨罵呀!可是,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上這節課的張老師還沒有來,這時課代表像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跑到講台上,大聲宣佈道:“張老師昨天告訴我,今天她要去教育局開會,兩節語文課上不了了,讓大家自習第10課,明天檢查。”頓時,全班像炸開了鍋似的,人聲鼎沸,真是比自由市場還自由市場。你瞧:有的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包括小人書、歷險小說······),有的成群結隊的打撲克、玩棋,哎喲,誰的手機在振動的,又難聽又大聲?我向聲音來源地望去,原來是班上著名的“臭蟲組合”在開演唱會咧,這還不夠,“四大天王”和“四小和尚”8個人給“臭蟲組合”當了伴舞。8個男孩,竟然扭着腰肢,裝出女生婀娜多姿的模樣,成功的讓所有觀眾掉了一地的雞皮疙瘩。而這時,以“黑社會老大”自居的黃鑫走上台來,念了一份班級聯盟盟主的“聖旨”:“曾經,有一份鮮美的飯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如今後悔莫及,人生最痛苦的是莫過於此!如果食堂阿姨能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對她說‘我要飯!’如果要一個分量,那就是‘撐死為止!’”“臭蟲組合”適時的唱起了大話西遊里的《only you》這首歌,全班同學在幾聲巨響后“光榮”的倒在桌上,就差沒有口吐白沫了。突然,門外的走廊上傳來“咚咚咚咚”的沉重的腳步聲,不會是班主任卓老師來巡查了吧?大家忙擺出一副認真學習的模樣,邊急匆匆地收好玩的東西,便把語文書拿出來,翻到第10課,找出筆來寫寫畫畫,連書拿錯了、放反了、翻錯書了都不懂。“砰”的一聲,門開了,我們不約而同地望了過去,卻發現是調皮鬼曾承接,原來他剛剛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溜了出去,此時裝成老師來嚇唬我們。“叮鈴鈴······”下課了,我們衝出了教室,我可憐的耳朵啊,你受苦了······ 

  放學后,張老師帶我們出校門,在路上,張老師問我們:“這兩節課你們乖嗎?”我們相視一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乖!”然後怪笑起來。 

  唉,這兩節老師不在的課啊······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