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去科學老師那作模型,回來時我竟看見了一個奇迹:老師不在,王盟正在講台上邊寫作業邊看紀律,講台下的那群不安分子真的是太乖了,全都在埋頭寫作業。嗯?我趕緊推出門口,看了看門牌“六年級(1)班”沒錯啊!難道是我眼花我揉了揉眼睛,一副奮筆疾書,認真學習的場面還是在我的面前! 

  真是不可思議!想當年,也就是上學期的時候。王老師有事要出去一下,臨走時,她還特意回頭跟我們說:“要安靜點哦。”“好——”大家齊刷刷的點頭,腰桿挺得筆直,那聲音簡直比蜜還甜。我知道出色的表現,是源於對後面時光的期待。王老師掃了全班一眼,滿意的點點頭走了。5秒,10秒,15秒同學們都在默默數着老師離開的時間,當數到第30秒的時候,班級里好像被放了一顆原子彈“彭”的一聲爆發了!應為我們確定老師走遠了,已聽不到我們的聲音,更別說“偷襲”了。精確的判斷,來自經驗的積累。 

  大家歡呼着,好像剛被解放了一樣,歡呼的聲音,甚至把房頂都掀倒了空中,翻了個個兒才回來。愛下棋的男同學拖桌子,挪椅子,轟地擁到了一塊,眼睛全都盯在那32顆棋子上。“不對不對,應該走‘車’”“小心‘馬後炮’”“幹嗎/都怪你,不來就別出聲嘛!”真不知道他們是下棋,還是吵架。 

  女生則含蓄點,只是“刷刷”的拿出言情小說,聚精會神的看起來,教科書掉到地上都不管。再看看後門角落,小A又開始了課下沒有組織完的雙休日活動,那表情,真是幸福啊!我呢,就拿出隨身貼帶的“武器”白紙和鉛筆,我把所有的動畫人物都惡搞一番,女的畫兩撇鬍子,男的穿條裙子……“哈哈”看着我的傑作,學習的壓力一掃而空,快樂的淚水在我的眼眶中直打轉。有事我也會和同學三八一下! 

  “咻——咻——”書本與文具在空中快樂地飛行!小B也正在一展他的歌喉。 

  “咔嚓”一聲門開了,所有的人好像都被施了定身術,連飛行的書本也停在了空中,目光都停留在了門口的王老師身上“呼——”秋風掃過掛着鞋套的電風扇上,發出凄涼的哀鳴,也掃過每個同學的心底:完了,世界末日到了。所有的同學都在心底哀號着!果不其然,我們被王老師狠狠地訓了一頓…… 

  我甩了甩頭,回過了神把思緒拉了回來。悄悄地走回位置,微笑着融入這不可思議的畫面中……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