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看!她又欺負人了,唉沒辦法每天都要來一頓打,我的同桌也拿着棍子在等着我呢,嚇得我趕緊跑,剛剛出去。老師把我們叫進教室說:“同學們,這是我們最後的一年了,也是我教你們的最後一年了,大家好好努力學習。”一下子我僵硬在哪裡一動也不動,轉身一看全班同學都在哭,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一下子就湧出來了,大家都哭了起來,老師默默的走出了教室,我看見老師的臉上有兩顆清清淚水,唉!說實話跟全班相處了5年,就算天天被打,也打出了感情想想白白浪費了5年的時間,就這一年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了,我要珍惜這最後一年的時間,和我的朋友們度過最後一年的時間。

  六年級:靳子誠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年,我們就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