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捉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捉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有許多問題:貓怎麼捉老鼠?這裡說的“貓”和“老鼠”可不是真的,而是用它們來形容兩個人:我和爸爸。因為爸爸管我管得很嚴,所以我就叫他“貓”爸爸。想知道“貓”怎麼捉“老鼠”的嗎?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爸爸為了想讓我的學習成績提高,規定我上學期間,不準看電視,只許周末看。 

這對我這個“小電視迷”可是個沉重的打擊,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自有妙計。 

爸爸每天回來的都會比我晚,而且它是開車回家的。爸爸用汽車遙控器鎖車門的“嘀嘀”聲,自然就成了我的警報器,它告訴我:“貓回來了,小老鼠呀,該回洞啦!”這時,我就趕緊把電視機關上,然後一溜煙地跑回房間,裝模作樣地做起作業來。 

爸爸進門后,見我在書桌前“奮筆疾書”,便問:“今天怎麼這麼認真呀?”邊說著邊伸手摸電視機的后蓋……唉,這下全完了。 

有一次,爸爸不是用遙控器而是用鑰匙鎖的車,然後輕手輕腳地上了樓。我在屋裡正看電視看得津津有味,一點兒也沒察覺。爸爸迅速打開房門,哎呀,我這隻小老鼠又被“貓”爸爸逮個正着。 

你說我的“貓”爸爸歷不厲害?

您正在瀏覽: 貓捉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