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回到村后,找到了村長慢羊羊,可沒等他說,慢羊羊先說了:“我知道了。”喜羊羊一驚:“啊?你知道了?”慢羊羊說:“我知道今天早上我忘了來上課。“哎呀,村長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了,美羊羊和懶羊羊,沸羊羊,還有班長(暖羊羊)都被抓走了啊!”慢羊羊說:“啊?怎麼抓走的?慢慢說。”“是被灰太狼穿了一件衣服抓走的,他還可以飛,用意念力呢!”

  半個小時后……

  慢羊羊村長對喜羊羊說:”造好了!,這是我發明的殺狼神衣,你拿去對付灰太狼,帶上我造的機器羊軍團,去攻擊灰太狼。!“喜羊羊接過就跑,機器羊軍團也是。

  ”咕嚕咕嚕。“湯煮好了,紅太狼剛要放羊下鍋,只見邊上陽台,出現一大群的羊,喜羊羊大喊:”你死心吧。“灰太狼說:”哈哈,喜羊羊,你自不量力,沖啊,機器狼,消滅他們!“一隻只機器狼沖了出去,一些機器狼在陽台上擺好機槍,準備攻擊。

  ”砰!砰!,丁丁,等等幾種聲音混和在一起,灰太狼舉起一隻機器羊,就打,並且灰太狼拔出電劍與喜羊羊打了起來,灰太狼打上喜羊羊腦袋,喜羊羊那麼一擋,發出天地間罕見的劈天巨電,那場景,相當的震撼人心,那是羊狼對戰的最厲害的,最負有歷史的一戰,看到這一閃電,灰太狼一進狼堡,拿了件東西,就又回去了。

  “哈哈哈哈。”引電增狼器,灰太狼跑到落雷處,一會兒后,灰太狼變成了狼族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肌肉式”的“猛男”那相當可觀,渾身那是肌肉,沒見的以為怪獸呢!

  灰太狼一打,那是一拳打在了後面的偷襲機器羊,都打的機器零件散開了很厲害呀!

  在羊族機器人的時候,喜羊羊想到了,村長說的話:“危機時刻可按機器羊後面的紅色按鈕。”喜羊羊不想便直接一按,機器羊集體飛上天,手中有一個酷似水球的球,一發,“轟!”所有的機器狼都因進水而敗,灰太狼則被砸暈了,喜羊羊跑進去,救出了美羊羊,沸羊羊和班長暖羊羊以及正在睡覺的懶羊羊。

  這一次,聰明的小羊又一次逃脫灰太狼的魔爪,小羊又勝利拉!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