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灰太狼輕輕的開門,一個平底鍋飛過“抓不到羊就別回來!”“老婆,我差一點就……”“差一點就抓到羊了是吧?這句話你已經說了530次了!!!”“老婆,不是我抓不到羊,是肥羊們太狡猾。”“哼,我要回娘家去!”“不要啊老婆,這次我一定能抓到羊,不然我就不叫灰太狼!!!”“我已經想到辦法了,不過要費些功夫。”“什麼辦法?”“老婆,我們就這樣……”後來,灰太狼把自己家買足了電腦、電視,還買了十個收音機改造成了一個無線電台,“老婆,我們可以去羊村廣播了!”“笨蛋,小羊們還沒有收音機呢!”“是是是,我這就去買,老婆大人,您就等着吧!”“灰太狼先生,你又來羊村玩啦!”喜洋洋說。“我不是來玩,我是給你們送禮物來的。”“肯定又是灰太狼的詭計!”懶懶羊對喜洋洋說。“你們愛要不要!”說著,收音機裡面就放出了動人的歌曲,好多小羊都有了一個收音機,它們整天都聽收音機,也相信裡面的話。有一天,收音機裡面說狼堡很好玩,唯獨喜羊羊,其他小羊都去了,怎麼攔都攔不住,後來,收音機說一隻小羊快被吃了,喜羊羊準備去救他,單一出大門就被抓了,本來喜羊羊想潛入狼堡救羊,但小羊們都不肯離開,從此,灰太狼一家從此不再四處狩獵,也不再為捉不到羊而犯愁,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