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

  我最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它十分好看,不少小朋友們都喜歡看它。

  這部動畫片里大概寫了:灰太狼和紅太狼一心想吃羊,他們用盡了各式各樣的方法都沒有把羊吃到,反而被羊捉弄。其中,我最喜歡聰明能幹的喜羊羊。

  喜羊羊他跑步的速度非常快,比大炮的速度還快,而且他很聰明,好幾次從灰太狼手裡逃了出來。他能認出灰太狼的詭計。如:灰太狼打扮成羊博士進村了,喜羊羊一下子認出了灰太狼的詭計,把灰太狼打的落花流水,他還愛看書,因此他的知識面比較廣。

  這部動畫片還有好吃懶惰的懶羊羊,他又好吃又愛睡懶覺。在動畫片里,以懶羊羊的功力,可以睡上三天三夜,他的飯量也十分大,每次他在飯堂值日時,總把飯吃得精光,而且不留一根草。他還最好上當,每次都光貪吃而被灰太狼抓住,而他卻總會說喜羊羊一定會來救我的。也只有懶惰的懶洋洋才經常被灰太狼抓到,全村的羊夥伴只有喜洋洋能想到好辦法把懶洋洋從灰太狼那裡救出來。

  從這裡可以看出:我們要學習喜羊羊好學不倦的精神,不要指望別人,說不定你也會遭到那樣的危險。只有知識多了才有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