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郵市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查雨欣

  我愛"春晚",因為“春晚”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除夕夜。今年"春晚",最令我驚嘆的節目是來自寶島台灣的劉謙表演的神奇的魔術。 

  下面該到表演魔術的時間了。咦,主角劉謙呢?這時攝像機轉向觀眾席。哦,劉謙坐在觀眾之中。他拿出兩根皮筋,一根套在自己的大拇指和食指上,另一根則穿過第一根套在另一隻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上,現在這兩根皮筋怎麼也拉不開了。下面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我心想。他請一位觀眾對準皮筋吹了口氣。呀,不知怎的,剛才兩根皮筋還緊緊相連,現在卻已經完全分來開了。 

  這只是一個"熱身",更加神奇的還在後頭呢! 

  劉謙被主持人董卿請上了舞台,舞台一旁的桌子上放着道具——透明的玻璃杯、硬幣、雞蛋。他會拿這些道具表演什麼呢?劉謙拿出一枚硬幣,請主持人在上面簽名。於是董卿在上面簽了一個"董"字,這枚硬幣現在成為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硬幣。他將一隻小杯子放在桌子上,又拿出一隻較大的玻璃杯倒扣在小杯子上。原來他要把硬幣變到小杯子里去!對一般人來說把硬幣放在裡邊的小杯子里就必須將扣在上面的大杯子拿開。只見劉謙將獨一無二的硬幣緊握在手心,只聽"哐啷"一聲,硬幣竟然掉進了裡邊的小杯子中! 

  哎,最後一個魔術才真不可思議呢!你瞧:劉謙笑着對主持人董卿說:“主持人,這個魔術需要與你借道具。”“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呀?”“你的戒指。”劉謙指了指董卿的手說。董卿除下手上的戒指說:“你可不要給我變沒了,這可是我的傳家之寶呀!”他要幹什麼?要把這枚戒指變到哪兒去?我暗自猜測。劉謙自信地對台下的觀眾說:“現在我要把這枚戒指變到雞蛋里。”他真能把這枚戒指變到雞蛋里去嗎?我的心中滿是疑惑。 

  劉謙先在雞蛋的外面扣了一個杯子。然後將戒指放在手心並且把手握了起來,當他把手打開時,戒指不見了,咦,難道戒指真的到了雞蛋里?我正在琢磨的時候,主持人董卿敲開了雞蛋,奇迹出現了——她的戒指真在雞蛋里!這個節目令觀眾嘆為觀止,晚會現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劉謙的魔術真神奇,我想如果沒有“春晚”這個舞台,哪來如此精彩的魔術呢?

  指導老師:徐加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