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

  當大家看到我的題目時一定特別的疑惑,為什麼說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呢?

  大家都知道狐狸吃葡萄的故事,當狐狸由於夠不到葡萄,所以說了一句葡萄酸就走了。讓我們細想一下,如果你就是那隻狐狸的話,你將怎麼辦?其實我們可以找一根竹竿,高高躍起,順手牽羊的把葡萄架上的葡萄摘下來;你也可以爬上竹竿,把葡萄摘下來……然而狐狸卻並沒有怎樣做甚至沒採取一些辦法。他也不知道這個葡萄到底是酸還是甜的呢?

  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如果抱着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的話,那麼你不會成功,因為你從來都不想摘得甜葡萄;而如果我們抱着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的態度的話,結果就不一樣了,正因為你有了對甜葡萄的想法,所以你會用盡全力的去爭取(儘管你不知道那到底是不是甜葡萄)。當我們得到的是酸葡萄是時,我們也鍛煉了自己;而得到的是一串甜葡萄時,我們即鍛煉了自己有得到了好處;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為了得到甜葡萄,給自己一個甜葡萄的理由吧!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