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爆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爆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爆竹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煙花爆竹是天使,它代表着吉祥;煙花爆竹也是魔鬼,它充滿了災難。

  煙花爆竹可是個大紅人,每當過年的時候,都要請煙花爆竹來捧場。煙花一個個射向天空,於是天空中就綻放出了一朵朵吉祥花。爆竹用它那響亮的聲音告訴大家:“新年到了”。這對兄弟可幫了大忙。

  正因如此,煙花爆竹成了殺人兇手。那些頑皮的小孩在玩爆竹的過程中,由於,爆竹的威力強大,一不小心有可能會炸傷眼睛,炸傷手指等。這可關係到孩子的未來呀!

  不僅如此,在一系列的爆炸案中,煙花爆竹就是罪魁禍首。

  煙花爆竹也會污染環境,科學家們驗定在煙花爆竹燃放時所排出的氣體是有毒的,它可以污染空氣,如果這樣下去地球遲早會滅亡的。我相信只要我們盡量減少燃放煙花爆竹,那麼地球就會減少一些負擔,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江西上饒弋陽縣朱坑鎮朱坑中學六年級:占宇傑

您正在瀏覽: 煙花爆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爆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