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宵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宵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賣湯圓,賣湯圓,小小的湯圓圓又圓……”每當聽到這首歌,人們就知道元宵節到了。

  圓宵節是傳統的中國節日,所以全國各地都過。元宵節吃元宵,是我國的習俗,吃湯圓有美滿之意,讓人團團圓圓。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我嚷嚷着說:“我吃六個,六六大順,”媽媽說:“我吃八個,八面玲瓏,”爸爸說:“我吃十個,十全十美”全家人沉浸在了歡笑聲中,我們早早吃了飯就要去看焰火。我們到了東大橋,只見人山人海,整條馬路上都變成了“人行道”一眼望不到頭,我們穿過了熙熙攘攘的人群來到了草坪邊上,等待着放焰火,我看見東面有許許多多的花燈,五顏六色,漂亮極了。我等了二十分鐘有些不耐煩了,就仰頭看着天空,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孔明燈在天上飛,一個接一個,由低到高然後消失在夜幕中,我想人們一定對着孔明燈許下了自己的願望,如果自己的願望完成不了就讓天上的神仙幫他們完成。我看見了天上最可愛的星星,它們一雙雙眼睛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們,就怕錯過一會兒那美麗的焰火。不一會焰火騰空而起,幾顆小而明亮的火星一個接一個地竄了上來,沖向天空,咚!咚!咚!火星接二連三的炸開了,變成了一朵朵美麗而巨大的菊花,把它那美麗的一面盡情的展現給大家,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那麼耀眼,有的禮花是雙層的,有的炸開后像一顆顆流星雨,刷刷地往下落,不知從哪裡來的一隻只光彩奪目的小魚,想在水面上亂蹦亂跳。天空出現了蝴蝶結似的禮花,也出現了心形狀的圖案,真是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美麗動人、心曠神怡……

  禮花打完了,人們依依不捨、不情願的離開了。元宵節我過得很開心,這是個令我難忘的夜晚。也是個快樂的元宵節。

  登封市嵩山路小學六年級:fengyiteng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宵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