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元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元宵 

  正月十五鬧元宵,歡歡樂樂猜燈謎。元宵節已經過了幾天了,至今我還難以忘懷呢! 

  元宵節這天,我、爸爸、媽媽都很興奮,剛吃完晚飯,就坐着車子準備去翠竹路看隆重的元宵節燈會。來到翠竹路,只見人山人海,整條街被擠得水泄不通。我們好不容易擠了進來,但我還是看不見。於是我爬到了鐵欄上,也只能從夾縫中看到一點亮光,這是我真恨不得現在就長高點兒! 

  元宵晚會結束了,人們就開始放禮炮。突然,只聽“轟”的一聲,空中綻放出了五彩繽紛的禮花,美不勝收,就如同為這黑色的星空綉上了一朵絢麗的花兒。接着,連放了幾十個漂亮的禮花。有的像紅色的花兒一樣,露出紅撲撲的臉蛋;有的像碧綠的柳枝一樣,長長的,綠綠的,美麗極了!我身邊的一個小弟弟,拿着熒光棒不停地歡呼着:“哇,太漂亮了!媽媽,你快看!”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歡呼:“哇,太美啦!” 

  回到家,我們一邊猜燈謎一邊看元宵晚會。我開了個頭:“龍鳳胎——打一字!”爸爸笑嘻嘻地說:“這個太簡單了!不就是‘好’嘛!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加起來不久是‘好’嘛!”老爸真聰明!該老爸來出題了:“喜上眉梢——打一字!”媽媽想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我冥思苦想,抓耳撓腮,經過一陣思考,我靈機一動:“是不是‘聲’字!上面一個‘喜’字的部首,下面一個‘眉’字的部首!是不是?”老爸點了點頭,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還自誇道:“我真是太有才了!”爸爸媽媽也誇我這個小不點聰明。 

  在這個熱鬧的夜晚,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元宵節!

您正在瀏覽: 歡樂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