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元宵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元宵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過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元宵節。

  今年我在小舅家過的元宵節,而且我還了解到在今晚7點鐘左右在濟北花園會有煙花綻放。

  在晚上6點半我們準時從家出發,在去看花燈的路上,足以用兩個成語來代替——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因為交通管制,所以公路的兩邊都停滿了汽車,在人行道特地圈出一個地方來看管自行車,電動車,摩托車。至於人,都朝一個方向走去,幾乎看不到頭,也看不到尾。

  終於到了正安路口,妹妹想要去玩鐵環,於是我們就決定右拐去玩鐵環,在去的路上我們發現警察在那裡都圍上了警戒線,而且每顆樹之間就站着一個警察。我們就知道了因為要在裡面放煙花,所以我們就無法進去了。我們又決定去小吃街,到了小吃街,人是非常擁擠的,好不容易“擠”到了頭,妹妹想吃炸雞柳,我們就去買雞柳,發現雞柳不幹凈就沒買,我們就買了甘蔗,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甘蔗,那種感覺很不舒服,沒吃幾口就差點讓我吐了,就在這時煙花開始放了,形態各式各樣,低的像火樹銀花,高的有的像飛船;有的像一朵美麗的迎春花,彷彿在呼喚春天的到來,我彷彿看到了百花齊放,爭齊鬥豔的場面;有的像荷花……

  在看了30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還有人絡繹不絕的往小吃街走,還有的人一邊拿着手機錄下着精彩的瞬間,一邊在口中發出讚歎的聲音。

  在這個時候,我想起了我看過的一部動畫片《什麼是幸福》。幸福不在於生活的城市有多麼大,不是有很多錢,不是長得有多麼漂亮,而是與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與爸爸、媽媽對我們的疼愛。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由的想起了往年的元宵節,那時我們都去濟南趵突泉,同樣是車水那龍,燈火輝煌。卻比不得今年的民風淳樸,熱鬧非凡。

  河北滄州青縣青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韓燁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元宵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