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燒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傍晚,何老師對我們宣布:“明天下午,我們舉行一次燒烤。”何老師的語音一落,我們全班都像炸了鍋似的,我們很快就分好了小組,商量燒烤的用具,我負責帶一次性杯、蔬菜和餐巾紙。

  星期五的時候,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開始和同學們討論燒烤的事情,上午的時間彷彿過得特別慢似的,終於熬到了下午,我們歡呼了起來,然後開始燒烤。

  我們先擺好了烤箱,然後放入樹枝和炭,接着點燃一張餐巾紙扔到了烤箱的裡面,可是餐巾紙燒得特別快,不一會兒就燒完了,炭卻安然無恙。我們惱了,又試了好幾次,還把餐巾紙換成了報紙,可還是失敗。就在這時,有人提出是炭太大了,我們就又去把炭踩碎,亂成了一鍋粥,差點把食物打翻。終於,火苗扭動着身軀在烤箱的網頁上翩翩起舞,我們急忙把串好的年糕、土豆、青菜等放了上去。火忽明忽暗,我們只好實行“火上澆油”計劃,火大得想把我們吞噬似的,“可愛”的食物頓時又擠滿了烤箱,火越來越瘋狂,還把我的年糕烤焦了呢!

  在下課聲中,我們結束了燒烤活動,大家的肚子都被填飽了,也付出了不少辛苦,在終於吃到自己烤的東西的那一刻,我是多麼高興啊!

  大家隨着下課聲收拾好東西,朝教室奔去……

  浙江省諸暨市實驗小學慶同校區六年級:趙莉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