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流打針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流打針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課時,老師拿了幾十張淺紅色的紙,同學們議論紛紛。這不,說個不停,氣的老師火冒三丈。同學們嚇的啞口無言。

  這時,老師才開口說;“這裡有一張打甲流育苗的紙,回家要爸媽簽名。”同學又議論紛紛。我在看上面的字,額~倒霉,居然要打甲流育苗。我在發狂,NO!不!55555555!

  回家時我和同學討論這件事。同學說;“打甲流育苗有0。5%的會死。”我聽的全身發抖。可是爸簽了那張紙條。我萬分恐懼,眼珠子彷彿快出來了。就在那一瞬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那天上午第一節課,宋老師突然跑來。推看門說;“去打甲流育苗。”接着陸續向3樓會議室里走去。誰都不想打,可偏偏就要打。我和同桌站在最後面,怕有什麽萬一……嗨!越來越不趕往下想,宋老師一個一個地點名去打,當在走廊窗戶邊時,看見同學們打。我便問了一句;“黃佳偉,打的有痛嗎?”他說;“沒一點痛。”我才放心下去。

  當輪到我打時,只見邊上有一張紙,上面要簽自己的名字。當然,肯定要填,我便寫下自己的名字。捲起綉子,大方地走去。看見那針頭,我有那萬分恐懼的心態。走到排對的地方,插了個口子排進去。我鼓起勇氣,坐下把手伸出來,當時看都不敢看,當刺進左手的皮膚,在刺進肌肉里。然而,在這時沒什麽痛,當發覺的時候,以今打完了。“太爽了,居然沒痛。”我說。

  我實在把他想的太可怕了。經過這次打針,我發現打針是沒有痛的,同時不要把它想的太可怕了。

  峽江實驗小學6年級 何晨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甲流打針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流打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