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次進入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進入初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是吳媛媛,我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了!和任何人一樣,每天一樣的上學,吃飯,學習,喝水,上廁所,玩遊戲,說話……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你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嗎?是我第一次上中學!今天可是開學第一天,我可不能遲到哦!

  可是雖然這麼說,我卻還是遲到了!我一手拿着麵包,一邊往前沖,嘴裡還嘀咕着:“哎呀呀!都怪,昨天晚上太興奮了,早知道就應該早點睡!上天保佑啊,不要讓我遲到!天靈靈地靈靈,太上老君快顯靈!”可是卻一點用也沒有,我終於趕上了公車,在車子里,我感到一種緊張的氣氛,感覺,車子好慢啊!(其實車子根本就不慢,和平常一樣的速度,但是因為,害怕遲到,所以認為所有,都變得好慢!)終於到了!我第一個跑下車,可是卻是被擠出來的,我一邊喘着氣,一邊,往學校里跑,看到老師,我急急忙忙的說了一句:“老—師—好—!”然後,就跑到班級里,可是還是遲到了!李老師在前面用那溫柔的語調,和同學們說話,同學們,也專心致志的聽着,這一直保持的寧靜,似乎被我打滅了!

  因為—我進來的時候,大聲的說:“報告!”接着寧靜就沒了,同學們就在那裡,你一句我一句的,小聲嘀咕,有的甚至,還開懷大笑,這時的我,真想找個地洞鑽起來,臉發燙,還好,李老師,沒有說我什麼,只是,讓我以後不要再遲到了!然後讓我坐到位置上!可是,恐怕因為這件事情,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印象,會很深吧!這可不是褒獎哦!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沒睡醒的狀況中,所以,今天雖然是開學的第一天,卻和平常在小學生活,沒什麼兩樣,無非就是一個叫小學,一個叫中學,這也許就是我今天所收穫的吧!

  上海市興業中學六年級:吳媛媛

您正在瀏覽: 初次進入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進入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