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次賣青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賣青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穿梭於熱鬧的青瓷一條街中,看慣了嘮叨節省的遊客和賣主喋喋不休的討價還價的情景,看慣討價還價的聲音。你別看我生在青瓷之家,可從沒賣過青瓷你真讓我賣回青瓷?滑稽,滑稽。說來慚愧,我不知價格,有不好意思討價還價。讓我去賣青瓷,豈不是趕鴨子上架嗎?可今天老媽鐵面無私,絕不通融,沒辦法,我只能“瀟洒走一回”了! 

 這賣青瓷第一難就是了解價格。為了完成s級任務,特地讓老媽開出了價單。價單老媽卻了如指掌,光這點我就甘拜下風。 

 我鐵定地坐下,等待顧客的到來。一位白面書生進來了,拿起“玉壺春”摸摸,拿起“斗笠碗”看看,在眾多青瓷中看中了“葉子洗”似乎愛不釋手,對我說:“小老闆,你家的釉水真是釉比五家,這“葉子洗”遠看似乎有水,近看沒有水。” 

 “我們家的釉水不是我吹,那是相當的好,青瓷快成鏡,這才是標準線。” 

 “那價格是多少?” 

 我心中一片迷茫,朦朧地記得老媽曾告訴我葉子洗400元。我對他說:“葉子洗400元。” 

 “能不能便宜一點,360把!” 

 “實在不行” 

 “那好吧!”他拿出了4張紅紅的人民幣100元我用我多年的經驗驗收,我用精緻的包裝葉子洗。 

 想不到我第一次賣青瓷如此成功,我簡直有點飄飄然然了。 

 通過這一次親身賣青瓷,我也體會到賺錢的不容易,別以為是小事一樁,沒有豐富的經驗可是不行的。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相信自己,要時刻對自己說:“我行,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初次賣青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賣青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