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快樂的事

  要說快樂的事嘛!那當然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秋遊了。

  秋遊的前一天,同學們都很高興,恨不得馬上就去,我是跟班長和副班長一組,我要買:飲料、水果、乾魚、爐,因為明天就要秋遊了,所以,氣憤很緊張。

  “去秋遊了!去秋遊了!”第二天,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民中沙灘,我們開始燒烤了,不一會,每個人的汗珠都像雨一樣流了下來,終於,一串香噴噴的熱狗就烤好了,校長來了,天氣馬上就好了起來,我們幫校長烤了一串韭菜,校長還不停地說:“好!好!”我們都很高興。

  吃飽了以後,就開始玩遊戲了,是玩“捉人”,開始了,我就想起了“輕功第一式”的用法,有人來了,我輕易的躲過了他,他又來了,我用“輕功第二式”有一次躲過了他,雖然躲過了他,不過效果還不大,着幾招適合在沙地上用。

  過後,我們累了,就坐了下來,吃小甜品,老師還說我們到底是來燒烤的,還是來吃零食的,不過,黃星的胃口還真大,幾瓶飲料都下了她的肚子。

  該回家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