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數點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數點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起眼的小數點,生長在龐大的數字符號大家庭里。由於我人小體弱,經常被數字大哥大姐擠在他們的右下角。別看我不起眼,作用可大着呢,數字大哥大姐們的大小都是由我來決定的。我可以在他們之間亂蹦亂跳,像變戲法似地把他們擴大或縮小,害得這些哥哥姐姐們經常被主人們亂塗亂罵,有的甚至“亂擦亂殺”。而這些粗心的小主人們也常常因為我的惡作劇受到了“懲罰”。

  其實,我也不是存心要和主人們作對,我也非常願意和他們交朋友。如果他們能認真細心溫柔地對待我,我也回遵守數字規律,聽從他們的指揮,站好自己的位置,堅守自己的崗位,讓這些數字大哥大姐們站在我的左右,有序地排好隊伍,展示他們應有的數值,盡心儘力,為人類服務。但我也懇求那些粗心的主人們,你們不要因為我的弱小而隨便把我亂塗亂丟,把我遺忘,那樣我也會生氣的,會搞惡作劇,故意在數字整齊的隊伍里亂竄亂跳,讓你們受到應有的“懲罰”!我呼籲:尊重我吧,不要因為我的弱小而輕視我,讓我和數字哥哥姐姐一樣,排好我應有的位置,讓我為服務人類創造條件吧,那樣我將以十分的熱情來回報你我的主人。

  這就是我,數字符號大家庭里的一員-不起眼的小數點。

您正在瀏覽: 小數點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數點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