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遇上黑羽、水蘭變身》

  第二天,我和好朋友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哎,火琰,昨天你的變身可真漂亮啊!”水蘭羨慕地說。“哈哈,是嗎?”“嗯。”“過獎了。”一路上,歡聲笑語。 

  一進教室,月夜兒就過來說:“火琰、水蘭、御明、紫燕你們沒事吧?”“嗯,看來他們不準備早上進行攻擊。”“對了,火琰,今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們想在你們家開的派對,可以嗎?”“可以啊,不過我們家很亂。”“沒關係,沒關係,中午我、小婕(婕心沫)、小夏(夏雪兒)一起去你們家幫忙收拾,反正今天只上半天課,又沒作業。”“哦,好吧。” 

  “我們整個學會都要去哦。我們還準備邀請幾位男生。”小婕笑着說。 

  “邀請哪幾位?” 

  “皓月、宇夜、夏風、唐青龍、蘇凈莫和夜煞。” 

  “好多人啊,不過人多也熱鬧。對了,要不要邀請白莫言和黑清清?” 

  “黑白雙子啊,可以啊。不過他們兩個……” 

  “湊合湊合吧,聽說他們兩個也會法術變身。” 

  “好吧。”我們幾人在課間吧邀請函發給了每一個人(是被邀請的) 

  放學后,我、水蘭、御明、紫燕、月夜兒、夏雪兒和婕心沫立刻朝着我的家奔去。本來覺得黑羽今天不會出現,可是…… 

  “天使傳人,站住!”突然黑羽暗和夜擋住的我們幾人的去路。 

  “你們幹什麼?”我擋在其他人前面。我知道,幾人之中只有我可以精靈變身,我現在自然要保護着其他人。 

  “天使傳人,把你們的精靈仙珠交出來,還可以饒你們不死。”夜冷笑着說。 

  “休想!可兒,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想決鬥嗎?呵呵呵,真是天真。”暗笑着說,那笑聲讓人毛骨悚然。 

  “羽翼旋轉,可兒仙珠,炎!”我立刻變身,“魔杖!鳳鳴魔杖!”我絲毫不敢怠慢。這個暗我認識,他是我在學習魔法師的同學,不過那時候他叫司徒恬,他的法力高強,我在學院從來沒有打過他。如今,他又有夜在身邊,更加難對付。 

  “火琰,我也來!”水蘭說道,“六翼水,紅桃的誓言,賜予我力量!權杖!水之杖!”“水蘭,加油!”水蘭的法力不比我差,我相信她。 

  “呵呵呵,真是不自量力的傢伙,夜,我們上!”“明白!”“黑羽怨情,黑暗旋風!”沒想到暗那傢伙上來就用黑暗旋風,難道他想真的殺死我們嗎?要知道,黑暗旋風不是一般的高手就可以駕馭的,會這一招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炎兒炎,清清花飄!”……(由於法術太多,更何況這不是實時轉播,不具體寫全部的了,直接進入下一節)暗看了我和水蘭的起攻,笑了笑。“黑羽怨情,狂風!”水蘭和我被吹到了兩邊。“夜,慕容火琰那小子交給你了,至於水蘭,先放她一馬。”“明白!黑羽怨情,死亡光束!”我由於之前的戰鬥,法力本來就用去了很多,加上剛才又受了傷,已經無力抵抗。 

  “火琰!”水蘭驚呼,這是,水蘭的精靈雨顏的仙珠散發了紫色的光芒。“羽翼飛舞,雨顏仙珠,水!”水蘭居然也能精靈變身了,這讓我和夥伴們都很吃驚。水蘭變身完成,她的形象是這樣的:淡紫色的禮裙,戴着一個王冠,深紫色的靴子和手套,手裡拿着一個魔杖——破魔魔杖。 

  “江兒江,幸福之光!”夜的死亡光束被阻擋住了。“火琰,快!”“炎兒炎,火琰旋風!”隨着一陣旋風刮過,暗和夜早已跑的無影無蹤。 

  “成功了!!!”紫燕和婕心沫高興的叫了起來。“啊!啊!啊!慘了,得趕快回家收拾東西開派對啊!”“遭了!”我和好朋友立刻奔向了家。 

下集預告:開派對了!遭了,黑羽來破壞了!變身暴露身份!黑白雙子出擊!請各位關注下一集《身份泄露,黑白雙子》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