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身份泄露,黑白雙子》 

  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終於把家裡收拾並裝飾好了。“唉~!累死了~!”紫燕坐在抓發上呻吟道。“等會朋友就來了,現在還要去做點心,唉!”我嘆了口氣說。 

  這時,明兒過來說:“和我變身吧。”(糾正一下,可兒的變身是粉紅色的禮裙,淡粉色的靴子和深粉色戴亮粉的手套)“啊?!”我吃驚的問。“火琰,我最拿手做點心了,和我變身可以幫你忙。”“御明!你在幹什麼?!”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就聽見水蘭在批御明。“休息一會不行嗎?”“不行!”“累死了!”“累死也不行!”“幹嘛這麼正經,開個玩笑還不行?”“不行!”“……”御明見鬥不過水蘭,只好讓步。 

  “好吧,變身吧。”我答應了明兒,可是……“火琰,你要和明兒變身,看看看看!”月夜兒開心地說道。 

  “羽翼旋轉,明兒仙珠,炎!”只見我穿着白色閃着亮光的禮裙,銀色的長靴和銀色帶亮粉的手套。“明兒,這就是你的變身啊。”“是啊!”明兒笑了笑說,“開始吧!” 

  “烹飪!”(生活法術直接說名字)頓時,出現了很多食物。“看吧,我不錯吧!”明兒說。我苦笑了笑:“嗯~” 

  “我們還沒打扮呢!”夏雪兒叫了起來。 

  “放心,交給我和紫燕了。”紫情說道,“小紫,變身吧!”(慕容紫燕:別叫我小紫!我叫紫燕!我同其他人:紫燕居然吐槽了……) 

  “好吧。紫情,變身!”“了解的說!”“羽翼盤旋,雨顏仙珠,金!”只見紫燕身穿着紫色的水手服,淡紫色的短靴和一個王冠。“魔杖,紅顏魔杖!讓我們都穿上華麗的盛裝!”一道紫光閃過,我們都穿上了王室的裝扮。 

  “這個衣服不適合我。”御明說話了,我們回頭一看,頓時爆笑——紫燕搞錯了,御明穿了裙子。“御明哥,對不起。”“對不起啥!你害我丟臉都大了!”“馬上變回來!讓御明穿上禮服!”“終於好了,唉!”我嘆了一口氣。 

  “叮咚~叮咚~”門鈴聲突然響了起來。“誰啊?”婕心沫過去開門,“哦,你們來了!”“聖誕快樂!!!”“唉?!”“慕容,你們怎麼了?”“哈哈哈,沒事沒事,放心好了。”天哪!我們還沒準備好呢!!! 

  “慕容火琰,慕容水蘭,慕容御明,慕容紫燕,你們好。”黑白雙子說。月夜兒小聲對冰清兒說:“好冰冷,一點感情都沒有。”“嗯。”冰清兒一點也不否認。“你們好!”這時,又來了幾個人。“皓月!你們來晚了!”“哈哈,對不起……”“好了,現在派對開始!” 

  “各位,來吃點點心吧。”水蘭把我做的點心(其實是明兒做的)拿了過來說,“嘗嘗吧,這時小火為各位做的點心。”“幹嘛非要叫我小火?!”我生氣地說道。“不要建議啊,馬上改。” 

  “火琰做的,沒想到火琰還會做點心啊。”唐青龍說道。(我:你什麼意思?)唐青龍拿起一個嘗了一下說:“還不錯嘛。”“早知道就不請他來了。”我氣得只想大罵他。“慕容火琰,你們小心啊,有人想要害你們,他們已經來了。”白莫言說。 

  “白莫言,你不要說這麼不吉利的話!”淇琴說道。 

  “不信就算了。” 

  這時,我家的家門突然被人用魔法打開了。“天使傳人,終於找到你們了。”“夜!毒!暗!你們來幹什麼?” 

  “我們不能來嗎?”暗笑了笑。 

  “火琰,他們是誰啊?” 

  “這個……” 

  “好了,火琰,來決鬥吧。如果你們輸了,就要把你們的仙珠交出來。” 

  “要是你們輸了呢?” 

  “我們自然會跟你們回去。” 

  “那來吧!”御明說道。 

  “御明!你個豬!你看看場合!” 

  “哦?不出手嗎?那我們出手了。我們可以再給你們15秒的考慮時間。” 

  “可惡!”如果我們變身,身份就會泄露,如果我們不變身,那後果不堪設想。 

  “你們還有5秒,想好了嗎?” 

  “我們迎戰,不過不能在這裡,要找個沒人的地方!” 

  “呵呵,沒問題。” 

  我們讓婕心沫、月夜兒、凌雪櫻和冰文惜留在家裡繼續開派對。“火琰,我們也去,看看你們的實力是否夠格。”“好吧。” 

  我們來到了一片空地。“可兒準備!”“雨顏準備!”“紫情準備!”“變身!”(變身咒語不說了,各位也都知道了。御明:為什麼就我一人不能變身!我:活該)“呵呵,這些小鬼想玩真的啊。各位,陪陪他們。”(戰鬥過程不寫了,我承認我很懶) 

  可誰也沒有想到,那群男生偷偷跑來觀看。“啊!”水蘭受傷了。“水蘭!”“別管我!小心!” 

  “唉!清清,幫下他們吧。”白莫言依舊冷酷地說。 

  “嗯!黑白雙子,黑子清清!” 

  “黑白雙子,白子莫言!” 

  “黑白雙子……變身了……” 

  下集預告:慕容火琰會戰勝黑羽嗎?身份泄露,到底怎麼辦?請各位關注下集《神秘轉學生》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撲克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