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撲克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撲克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撲克迷

  撲克是一種娛樂運動,它會讓人不去想今天的苦惱,使人一身輕鬆。說起撲克我就是一個十足的撲克迷,小時候在外婆家,每天晚上都跟外婆打上幾盤的撲克,也從外婆那學了幾招。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呢!

  記得有一次,那是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我和外婆打了一局爭上游,快要打完時,我的牌都是一些垃圾牌,我就對外婆說:“我要上廁所,不玩了。”外婆看穿了我的把戲,下一局我一手都是好牌,可剛到最後的關鍵時刻,外婆說:“我要看電視不玩了。”我呆住了,眼看我就要贏了,外婆使了跟我差不多的把戲,外婆走出去后又走進來對我說:“這種把戲屬於賴皮招,不算實力,懂嗎?”我點了點頭,這句話使我終生受益,從此我再也沒使用過這種把戲。現在我和我爸爸,外婆,哥哥也經常玩撲克。幾乎只要有爸爸參加的都是鬥地主,因為這是我爸爸的強項。雖然爸爸幾乎都贏但有一次他輸的很慘,那一次我們三個都有炸彈,可我爸爸沒有,但他卻叫了地主,當我爸爸還剩倆張牌的時候只剩我有炸彈了,我那關鍵的一炸,贏了!我高興的蹦了起來。

  現在幾乎天天晚上只要外婆有來,我都會跟外婆PK倆三盤,有時候哥哥和爸爸也會來參加。哦!還有媽媽呢!如果外婆是撲克迷,那我就是十足的撲克迷了----言傳身教嘛!

您正在瀏覽: 我是撲克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撲克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