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 

  我先給你們講一講它的內容吧! 

   十歲女孩雀斑擁有一對笑起來就會在鼻翼兩邊會跳舞的小雀斑,他們能讓愛隨意地浮在臉上。雀斑在一張報紙上看到一則有趣的“尋找E 時代最佳男主角”啟事。為了那些讓它心動的玩具,她和時髦善良的外婆雀靈一起,開始對那 “新新大女孩”阿拉蕾的“非常接近大行動”。於是,三個精靈古怪 從小到大到老的女主角圍繞一個木訥帥爸爸,演繹了一場活力四射又悲喜交加的“家庭故事派對”。故事最後命運讓雀斑那遠去國外的媽媽的新家庭和雀斑一家更加和諧的一家人。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在長大的過程中學會愛和珍惜被愛,更把快樂與溫暖傳遞到的心靈深處,牽引着我奇妙跨越成長每一道門欄。 

  新鮮美好的故事,美妙呈現親情之愛、同齡人友愛、人與人自然和諧之愛。 

大家攜起手來,共建充滿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雀斑會跳舞》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