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境之旅(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之旅(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點暈暈忽忽的,小屋的四壁開始慢慢地融化,原來粉紅色的牆變成了中世紀的房間,門也從原來的左邊變到了又面。佳佳打開了那扇門,是一條不長的走廊,走廊的盡頭是一張玻璃桌子,桌子上面放着鑰匙,桌子的旁邊一點點又是一扇門。 

  “也許鑰匙對我來說有用。”佳佳把鑰匙從桌子上拿了下來,放進了口袋,打開了那扇門。 

  可是,這扇門后仍然是一條走廊,走廊后仍然是一扇門。比上一條長,如果論華麗的話這條走廊是非常漂亮的。 

  “哦,還有多遠呢?比孩子聯合國要走的路更長。” 

  “當然——” 

  是誰在說話呢? 

  佳佳左左右右地看了半天,一個人也沒有。 

  “在這裡呢——”走廊里的一幅畫有點生氣地說道。 

  畫上是一位貴婦人端坐在椅子上。 

  “哦、哦,您好,女士。”佳佳盡量有禮貌地說。 

  畫上的人厭惡地皺了皺眉,說:“你應該叫我尊貴的皇后。沒有看見嗎?我的王冠,我美麗的容貌,難道說,你有些近視?啊?親愛的?” 

  “哦,沒有,尊貴的皇后。” 

  “啊——好孩子,你要到哪裡去?”皇後站起來,緩慢而且顫悠(因為她的衣服有許多掛飾,非常重)地走到畫上的一件毛衣前, 

  “不知道。” 

  “那麼,走吧。” 

  “是,殿下。” 

  又走過了幾個走廊,見到了一扇帶着鎖的門。 

  “我猜得沒錯,我是需要一把鑰匙。”她把鑰匙插進鎖孔,正正好好,門開了。 

  是一個非常漂亮,但是非常小的咖啡廳。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夢境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