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路上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人生道路上,有一位老師讓我終生難忘,她就是莫璐璐,她曾經教過我二年級數學,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二年級的時候,在要開夏季運動會的前一個星期,我得了小疝氣,要動手術,那天我媽媽對老師說不能參加比賽,到了比賽那天,莫老師:“你今天就別參加比賽了”,我說:“老師,如果我不參加比賽,我們班就要輸了”。老師無可奈何,只好讓我參加比賽,每跑完一圈,莫老師就關心的問我,疼不疼。我搖搖頭,但事實還是有點疼的。到最後一個項目了,我媽媽來看我有沒有跑,媽媽看見了說:“你不能跑了,你知道你不能跑的,還跑。”我着急地說:“媽!就讓我跑完吧!不然我會後悔一輩子的。”老師說:“戈俊博你就不要跑了”經過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莫老師興奮的給我帶上號碼,我終於上場了,最後我以優秀的成績得了第一名。

  在學校最關心,最支持我的老師,就是莫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莫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