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後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後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講述了:十歲女孩雀斑擁有一對笑起來就會在鼻翼兩邊跳舞的小雀斑和一對大耳朵,那些小雀斑能讓愛隨意地浮在臉上。但是,她的大耳朵給她帶來快樂也帶來歡笑,也惹來不少麻煩。主人公劉戀因為臉上長滿生動的雀斑。所以經常被身邊的人叫她雀斑,雀斑小時候,從小同爸爸相依為命,因為,雀斑的媽媽到澳大利亞留學,所以雀斑小時候缺少了母愛。雀斑在沒有母愛的條件上漸漸長大了,她總會作出一些讓人覺得難以置信的舉動。爸爸帶雀斑到心理醫生那兒檢查,醫生說導致雀斑做出非正常人舉動的真正原因是雀斑從小缺少母愛。為了彌補母愛,讓雀斑的心靈更好的成長,爸爸和雀斑商量過之後,爸爸把雀靈外婆接到家裡來。 

  後來,雀斑在報紙上認識了阿拉蕾姐姐。阿拉蕾通過報紙想找到她的“最佳男主角”。雀斑突然靈機一動,她寫信給阿拉蕾姐姐,介紹自己的爸爸。於是,三個精靈古怪的、從少到老的女孩圍繞着雀斑的帥哥爸爸,演繹了一場既活力四射又悲喜交加的“家庭故事party”…… 

  最後,雀斑得知媽媽在國外已經給她生了一個同母異父的弟弟了。雀斑的一家過着很美滿,很幸福的生活。 

  一個小女孩,不但戰勝了別人對她的偏見,還幫自己的爸爸找到了完美的另一半,就是因為她的天真可愛、因為她活潑善良,因為她開心的看待自己生命中的所有的缺陷、不完美,所以,她把所有的淚水變成幸福的歡笑。 

  在生活上,我們可以像雀斑一樣,忘記煩惱,開心快樂的事情就像乘坐雲霄飛車衝過了低谷,然後展翅飛翔起來,把傷心、憂慮、懷疑通通拋在腦後,更加愉快、輕鬆地向上飛…… 

  讓我們一起去做一個快樂的天使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後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