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蛀牙的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蛀牙的痛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顆大牙被蟲蛀了,天天痛得我吃不着飯,整天都愁眉苦臉。今天下午,媽媽終於決定帶我去牙科醫院看牙。

  我一坐上那張活動椅上,將身子緊緊靠在椅背上,醫生用手按一下旁邊的開關,頭部就開始慢慢下降了。這時我就平躺在椅子上,多舒服。醫生用一盞很亮的燈對照着我的口部。我想:我的牙蛀得那麼厲害,不知道用不用拔,希望不用拔了。“天靈靈,地靈靈……”我暗暗地想着,可惜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醫生叫我張開嘴巴,這是,我的心裡可提到嗓子眼,還想二十五隻老鼠在心??百爪撓心。我問醫生是不是拔牙,醫生說:“不一定要拔,張大嘴巴,讓我檢查一下。”醫生仔細地撥開我的上唇,發現蛀牙的牙腳旁已經隱隱約約可見一隻新牙要長出來了。我擔心要拔牙了,就害怕得哭了起來。醫生安慰我說:“再給我看一看吧,不用怕!”只見一聲把鉗子迅速伸到蛀牙上用力搖幾下,就把鉗向上拔了出來。“行了,蛀牙已經拔出來了。”醫生說,不是騙我吧?我都沒感覺牙齒掉了下來,只感覺一陣麻痛。我不相信這麼快就把蛀牙拔掉,就問醫生:“您是不……”我還沒說完,醫生說:“別說話,不然會流更多血。”然後給我塞了一塊棉花。

  原來拔牙並不像我想得那樣害怕。拔了那顆蛀牙,我不用再忍受蛀牙的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告別蛀牙的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蛀牙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