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收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寒假,雖然沒去旅遊,我的表弟卻從磐石來到了九台。

  媽媽經常告訴我要獨立,要學會照顧自己。有一天媽媽出門了,我和表弟在家,媽媽中午回不來。表弟很挑食,我就問他,你想吃什麼?他說想吃炒飯,我隱約地記得一樣炒飯對於表弟來說應該好吃,就和表弟一起去買原料。路上我還問,你要是不吃,就去買麻辣燙。表弟又說:“哥,這幾天天天吃麻辣燙,就不能換一樣嗎?”

  於是,我們到超市買了一根火腿腸,六袋小袋的青豆。回到家表弟就說餓。

  我打了一個雞蛋,把火腿腸切成丁,又切了些蔥花。

  由於以前做飯有經驗,家裡用的是花生油,所以沒等油熱就下蔥花,緊接着就倒雞蛋,在鍋里攪碎,再下米飯。炒一會兒后倒火腿丁,等炒得火腿丁乾巴了,再下青豆,炒出來很好看。紅有火腿,綠有青豆,黃有雞蛋,白有米飯。最後,小弟都捧着盤子吃了。真是旗開得勝,馬到成功。

  我寒假的收穫很大,我之前也會做幾道菜,但沒這次成功,而且又是一個第一次!

  六年級:王澤崎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