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做作業時遇到一個難題,正咬着筆頭沉思。 

  突然,我被一聲大叫嚇了一跳:“別咬我,別咬我!”“是誰?”我猝不及防。“我是你的筆呀!”我循聲望去,只見握着的筆已掙脫了我的手,正扭着腰肢。“不過,我告訴你,我是支會跳舞的筆,能幫你完成作業。”“太棒了!”我歡呼起來,“來,你跳一曲給我看看,順便幫我完成作業。”“小菜一碟,音樂——”它這麼一叫,我便聽到了悠揚的樂曲。伴着音樂的節奏,筆扭動得時快時慢。樂曲剛停止,作業就做完了。“哇!好漂亮的字呀!”我捧着工工整整的作業欣喜若狂。 

  第二天上學,我帶上那支會跳舞的筆,寫什麼作業都不費勁了。我再也不用絞盡腦汁想一道題了,更不用豎著耳朵費力地聽老師講課了。放學回來,我捧着那支神奇的跳舞筆親了又親,塗了它一身口水。 

  一晃到了期末考試的時間,我信心十足地帶着跳舞筆走進了考場。可是不管我怎麼擺怎麼弄,那支筆卻怎麼也不聽使喚了。氣得我壓低聲音朝它吼,跳舞筆終於說話了:“我只幫助聰明勤奮的學生,幫助他減輕學業負擔;而你經過這麼長時間,卻已經變得懶惰愚笨,我再也不能為你服務了,再見!”說完,就再也沒有聲音了。“喂——喂——喂——”我腦子一片空白,急得拿起筆用勁在試卷上寫畫著,卻什麼也寫不出來…… 

  看着這支曾經給過我很多快樂和幫助的筆,看着這支會跳舞的筆,我不舍地把它裝進我新買的筆袋裡,把它放在我的枕頭旁,希望在我把成績提上去后,它能再為我跳舞。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