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2)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夢之考核

  悠夢·比亞·希里維爾從小就是個孤兒,不,應該說是沒有人知道她的身世,她的身世是個謎。她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但是就連孤兒院的修女們也不知道這孩子的來緣。修女希里維爾是在一個濃霧瀰漫的清晨撿到了這個孩子。當時,悠夢的全身煥發出神奇的金光,猶如夢幻般不可思議,修女們便給她取名為“悠夢”,意思是美好而旖旎的夢幻;“比亞”則是神聖的意思;至於她的姓“希里維爾”,則是撿到她的那位修女的姓。 悠夢很小的時候就有一個夢想,就是進入黃家芭蕾舞蹈學院學習芭蕾。這夢想是在不知不覺中萌生的,似乎是命運的指引,似乎是命中注定的。悠夢就在這神秘的指引下,毫不費力地考進了皇家芭蕾舞蹈學院。雖然天生柔韌性好得出奇,但是自從進入舞蹈學院之後,她的潛質又好像在一瞬間消失了,這令悠夢懊惱不已。 如果今天的考核失敗,那麼她將永遠無法再在舞蹈學院就讀,將回到孤兒院。夢的考核,悠夢心想,她竟然出人意料地冷靜。 首先是足尖練習,悠夢換好舞鞋,和着響起的舞曲立起了腳尖,做出了許多足尖動作。“通過!”接着是旋轉,這是悠夢的強項。她輕盈地在舞池中旋轉,翩翩旋舞宛如一隻飛花的蝴蝶。最後,是柔韌度考核。悠夢有點擔心了,前天剛剛拉傷了韌帶,大腿到現在仍然很疼。音樂響起,悠夢皺了皺眉,上場了。踢腿、抬腿、壓腿,一切進行得很順利。突然!悠夢感覺到自己的大腿一陣火辣辣的傷痛,頓時嘴唇煞白,臉色發青。她一下子無法站穩,宛若一隻斷翅的天鵝,正欲跌落,卻忽然有人接住了她。抬頭一看,是一個黑衣、黑髮的少女。悠夢清澈的眼眸望着少女深邃的眼眸,露出了笑意,說道:“謝謝你啊!”少女美麗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走開了。悠夢只得緊張地看着評分台。“這孩子有很好的潛質!”“偶爾出差錯可以原諒。”“給她通過吧!”悠夢模糊地聽見老師們在耳語。“悠夢·比亞·希里維爾,通過!” “下一個,芙蓉·月·伊斯坦丁!”悠夢倒吸了一口氣,這個名字她再熟悉不過了。芙蓉是全院舞技最高超的學生了,而且非常美麗,但卻給人一種襲人的寒意。芙蓉一上場,悠夢大跌眼鏡(雖然她沒有眼鏡),芙蓉正是剛才攙扶悠夢的那位冷艷無比的少女!!!!芙蓉完成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無可挑剔的。她那黑色的長發隨着她的舞動而飄飛,宛如黑亮的綢緞。她面無表情,出色、流暢地完成着動作,黑色的眼鏡中流露出令人心悸的冷光。完美,悠夢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芙蓉的表演。 最終,考核的結果是:悠夢竟然被調到了特訓班,接收特別訓練;而可憐的露西只能孤零零地一個人留在普及班。露西皺着眉,真是嫉妒死悠夢了,酸溜溜地說:“小姐,真是祝賀你啊,考到了特訓班。”悠夢笑着說:“同喜,同喜!”“你這丫頭怎麼這麼不會說話啊!!!”“行,我就說‘親愛的露西,我將永遠悼念你的’好不好啊。”說完,悠夢假裝啜泣起來。 站在永遠處的芙蓉·月·伊斯坦丁,望着悠夢,嘴角露出了一個令人感到不寒而??的笑。

您正在瀏覽: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