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4) 標籤: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我的夢幻世界作文 雨中的夢幻作文

深邃的蝴蝶翩然起舞 這一天,曙光初露,悠夢就起身梳妝了。要知道,特訓班的艾力克森老師可是非常討厭學生遲到的,他對每個學生的要求都十分嚴苛。在眾多學生當中,只有芙蓉一人得到過他的讚許。 走在前往學院的路上,悠夢十分愉快。野薔薇還未開放,花瓣上掛着晶瑩的露珠,那惹人憐愛的薔薇,真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要吻下去。學院里還沒有幾個人,悠夢來到了訓練場,一個娉婷的身影正獨自在訓練場上起舞。看那不凡的身手,讓人馬上就知道那絕對是芙蓉。 芙蓉也來得這麼早?悠夢不解地想着,馬上又產生了更大的疑問,那一夜,芙蓉她……悠夢真覺得芙蓉身上的謎簡直比自己的身世還要離奇了。為什麼自己會在那一夜裡忽然昏迷?那散落一地的羽毛又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就是那奇怪的呢喃為什麼讓自己覺得這麼熟悉呢?悠夢想得頭都大了。 芙蓉並沒有發現悠夢,她依然獨自地在訓練場上起舞。她身穿一件黑色的舞裙,秀麗的黑髮用深紅色的緞帶束了起來,更讓人覺得她無比的孤傲,幾縷散落的髮絲垂在耳邊,隨着芙蓉的躍動而飄舞。她輕鬆地做了好幾個高難度的動作,輕盈、自由,悠夢的眼睛都花了,她只覺得一隻深邃的蝴蝶正在一篇昏暗中翩然起舞。 “喵喵。”哎呀!悠夢嚇了一大跳,一隻灰色色貓咪正用身體輕輕地蹭着她的小腿,聽到她的叫聲后,不解地用一雙灰藍色的貓眼望着她。悠夢打了個冷顫,倒吸了一口氣,輕聲說:“你把我嚇了一跳呢!淘氣的小傢伙。”那隻貓從悠夢的兩腿之間穿過,徑直跑向一個身材高大、俊挺的男子,沒想到來人正是特訓班的艾力克森老師!!!!悠夢連忙向他鞠躬,並語無倫次地對他說:“老師好!不知道這是您的貓,對不起啊!對不起啊!對不起啊!”艾力克森老師笑了起來,拍了拍悠夢的肩膀,說:“你是悠夢·比亞·希里維爾吧。”“承蒙您多多關照!”

您正在瀏覽: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旖旎的夢幻虛擬時空少女讀物(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