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展望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展望未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2年一溜煙過去了,12年中我蛻變成為一名小女生,不在是當初那個無知的我了。12年中我蛻變成了一名能夠朗誦書籍的女生,不再是牙牙學語的那個嬰兒。12年中我蛻變成了一名奔跑在賽場上的女生,不再是學習爬,行,走的那個小毛孩。12年中我蛻變成為一名懂事的的女生,不再是當初任性的我……

  12年能讓人改變很多東西,也能讓人學會很多東西。想起當初動不動就發脾氣的我,讓我對爸爸媽媽懷着愧疚之情說聲謝謝。謝謝當我發脾氣是容忍我,謝謝在我需要光明時候照亮我,謝謝在我摔倒時扶起我,謝謝你們。

  今年我12歲了我有很多理想,也學會了很多做人之道。記起陳獨秀說的一句話: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側退。的確,時間不會停在那裡等你,只有進步才會格的上世界的步伐。還記得詹·啦·洛威爾所說的:誰也不想落伍,誰就得不斷進取。如果我們不進取就只會被世界拋棄。

  12年讓我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讓我有勇氣展望未來。

  龍頭環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展望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