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踏步過去,展望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步過去,展望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交加的下午,黑壓壓的烏雲隨的風的旋律聚了又散。期末又將來臨,黃沙似的考卷朝我滾滾而來。一學期又將這樣平淡地結束,下學期,3中 6中。是一個未知數。看着曾經無憂無慮的豆蔻年華逐漸逝去;那原來勾肩搭背的2個身影,各奔東西…… 

  回眸過去那美好的時光,看着男女生之間的追追打打,一切的一切彷彿又在我眼前飄過;一幕幕動人的畫面,現在看來,原先那每一次的對話都顯的那麼珍貴。想象着,以後那在街頭的擦肩而過彼此也不曾發現,原來在自己身邊的,是小時的玩伴。地上,那被風雨卷落了一地的樹葉,像是為我鋪落的塵埃,不能回頭。 

  記起一本小說中說的不錯:也許,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他們默默地守護着你,看着你的每一次成功,每次輝煌的落幕。但是,他們有時也會默默地離去,就像在人間蒸發一樣,過去那些事,仿若只是夢境。 

  未來,我們是否能在高中相遇,又是否會成為敵人。太多的變數,太多的懷疑。未來,我害怕,我害怕我們是否會分開;害怕曾經的回憶就想水面那永遠的寧靜,虛假,看似美好卻一觸即碎的年華,我現在開始懷疑我曾經是否擁有。未來,好想再次讓我們徜徉在綠綠的草地上,去感受一縷縷陽光那熾熱的溫度。真的,真的會實現嗎? 

  我選擇曾經。曾經與你的每一次談話,與你每一次眼神的不謀而合,與你每一次的大笑,都是那麼的迷人,令人嚮往。那次我們兩在雨中奔跑,一起淋浴,一起罰站,一起抄書……每一滴雨都好似那一點一滴的回憶,在我的面前徘徊,卻摸不到,碰不着。 

  在風中,黑壓壓的烏雲匯聚成一個巨大的漩渦,捲去過去那童話般的年華。被吞噬的,那些歲月的倒影,已在風雨中,消失殆盡……。 

您正在瀏覽: 踏步過去,展望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步過去,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