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老師說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老師說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我有一些悄悄話要對您講,我沒有華麗的語言,但我有一顆愛您的心。

  感謝你給我鼓勵,感謝您在我最傷心的時候給我安慰,感謝你對我的栽培……即使是千言萬語,也說不清您對我的愛。從四年級開始我就跟着您,我雖然不是學習最好的,但您認為,我是最聽話的的學生;有時候,我知道我經常撒謊,但是您那溫柔的雙眼,告訴我,您相信我。我不能辜負您,不能辜負您對我的愛。

  如果您是太陽,我就是大地上的一株小草,沐浴着知識的陽光;如果您是澎湃的大海,我就是海洋中的一條小魚,被您一卷卷浪花保護着,不曾經歷一點風吹雨打;如果您是湛藍的天空,我就是一隻小鳥,您,是我唯一的依靠。感謝您,為我付出的這一切;感謝您,為我承受的這一切風霜;感謝您……

  在您滄桑的臉上,有着我刻畫的一條條波浪;在您粗糙的手上,有着無數的字跡;在我稚嫩的心中,永遠玉立着您這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為我獻出一切!我算能做到的就是不辜負您,就是幫您完成那個埋藏已久的心愿—桃李滿天下!我深深的知道,在您的眼裡,學生,就是您的生命,就是您的一切!

  今後的日子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是您,您培育了我,您培育了我們!在的心中,已經被您種下一粒種,在將來的日子裡,會有另一顆大樹,來代替您完成願望!

  老師,我愛您!

  祝您

  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李笑薇

  2013年11月16日

  山東濱州鄒平縣魏橋實驗學校六年級:李笑薇

您正在瀏覽: 對老師說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老師說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