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跳舞的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跳舞的雪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在溫暖的春天裡,我們迎來了一場春雪。雪花在開空中飛舞着,好像笑着在說:“朋友們,一起來跳個舞嗎!來呀!幾朵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非常開心,慢慢地飄了下來。眼看就要掉在地上了,我用雙手接住了“跳舞的雪花”。雪花落在了我手工上,感覺有點兒涼颼颼,但是看到這麼純潔、美麗的雪花,我覺得心裡暖洋洋的。神奇的雪花,在天空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六邊形的雪花閃爍着銀光,一閃一閃的,猶如天上的小星星。 

   “跳舞的雪花”飛到了松樹上,給松樹披上了一件亮閃閃的棉妖。銀裝素裹,分外妖嬈。松樹伯伯見了,非常開心。與小雪花玩起了促迷藏。小雪花玩膩了,與松樹伯伯告了別。 

“跳舞的雪花”飛到了草地上,筋疲力盡的雪花躺在草地上睡了一覺。翠色的綠毯上綉上了白色的大花。睡完了覺,對草地說:“謝謝你,再見了!”說完,呼地一聲就飛走了。 

  “跳舞的雪花飛過了松林,飛過過了草地,最後飛到了天上去,就沒有再下來。

您正在瀏覽: 會跳舞的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跳舞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