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夏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不一樣的夏天。含笑漫步過一個個日日夜夜,原來暑假是這樣的短。滄海桑田的人生道路,也許,對我們來說,還很漫長。 

  不知不覺,走到了大路上,望着那塵土飛揚的街道,我沒有眷戀,快步穿過街道。不知到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年的夏天有一點怪怪的,我很清楚為什麼。 

  我始終重複着那個似乎熟悉,卻又陌生的動作——上課,下課。有些教育家說,暑假是屬於孩子們的。可他們卻不曾想到,這個看似能為孩子帶來快樂的“計劃”卻成為了無數“莘莘學子”永遠無盡的噩夢。 

  這個夢,原本並不壞,卻被老師和那些自以為是的家長刻畫成了“查漏補缺,預習功課”的“宏偉計劃”,只是這個“計劃”傷害了無數孩子的心,剝奪了他們遊戲的權利,剝奪了他們的天真活潑。也許,這樣“磨練”出來的孩子,會成為大考小考的王者,可是,你們不覺的,他們已經失去了靈魂!可能這樣說有些牽強。 

  大人們都說,在我們這個世界上,一定要學習。其實,不然。學習只不過是一種方式,古人云:“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不一定只追求一種方式,記得有一次,一位教育家調侃道:“古人說啊,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那我看,放牛也能放出人才啊!”這一句話引起了在場所有人的共鳴。 

  其實,我們不用任何人的催促,我們就應該像搏擊長空的雄鷹,不斷攀上人生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