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走夜路中我學會勇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走夜路中我學會勇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勇氣是天生的,但又有人說勇氣是碰到的,而我卻認為勇氣是在遇到危險是自我保護是練出來的。 

 這是天色已晚,我一個人從親戚家回到農村的奶奶家,我沒有手電筒,是有一根帶有微微火光的火把,那亮光在夏季的天空中不停的閃爍着。 

 當我要到奶奶家時,卻隱隱聽見草叢裡不時發出響聲,隨後,便從草叢裡鑽出一條毒蛇哼在路中間擋住了我的去路。我立馬停住了,害怕得要死,心想:不會吧!我第一次走夜路就碰到這?n子事,未免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吧!我可不像這麼早死啊!正當我想撒腿就跑時,腳像被固體膠黏住了似的,抬都抬不動。這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目光呆澀。我不停的對自己說:“冷靜冷靜”。“啊!有辦法了”以前我舅舅遇到蛇就是用火把將蛇壓住,然後便用火把它燒死,剛好我手裡就有一個火把,周圍也有乾草,於是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 

 我們兩家現在是按兵不動,但過了一會兒,蛇好像發現了我的存在,開始慢慢的向我靠近,我雙手緊緊的握着火把,頭上直冒冷汗,雙腳在不停的顫抖。“你你你你•••••;別過來哦!我我可是很很厲害的喲,你你在敢過來小心你會死的很慘•••••我被蛇逼得直往後退,“哎喲喂,這該死的石頭,去你的吧!”說完我把石頭往前一扔,中了,剛好把毒蛇的腦袋砸中了。我把蛇激怒了它猛的一撲,我迅速的在地上打了個滾,蛇撲空了,但了毫不罷休,而我也不甘示弱。我鼓起勇氣,高舉火把,聲音顫顫的說道:“哈哈!今天你的死期到了。”話音剛落我把火把壓在毒蛇的身上,火越燒越旺,把周邊的乾草全部燒完,但它還在火中不停的掙扎,直到它生命結束的那一刻。 

 我平安的回到了家,但那個我並不是從前的我了,因為我不在像從前那樣膽小,那樣懦弱。而是一個遇到危險沉着冷靜,能自我保護的勇敢少女了!

您正在瀏覽: 在走夜路中我學會勇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走夜路中我學會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