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同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是讓我最難忘的學習生活階段,就是在這美好的學習生活的學習生活中,有我最難忘的同學。

  我個人除了學習,最愛打籃球了,最難忘得當然是那些“籃友”了。

  拿着球,帶過中場,另一隻手指揮這隊員拉開,跑位,然後把球傳的恰到好處。這就是我得“鐵哥們”,組織後衛——姜嘯天。我跟他的配合最好。十分默契,所以我們自創“滿天”組合,他每次與我的配合恰到好處。我們倆曾被譽為“所向無敵”。

  關鍵老大出場了!每次關鍵性的罰球都是N准,天生就是當關鍵先生的料。在進行伍家崗區小學生籃球賽時,就是靠他幫我們決殺了大公橋小學,挺進四強。平時讓他投十個球都難進一兩個。他太關鍵了——朱雨生。

  籃板王閃亮登場了!只見李果高高躍起,一下子奪過正在空中滑行的籃球,兩手一拍,大喝一聲。看見這一幕只有兩個字“帥。強”他就靠那兩塊強健的肌肉,在隊伍里橫衝直撞,沒有幾個人能夠制止他那瘋狂的行為。

  要說強人當然還是“奧胖”的兒子——劉瑞陽了。他滿臉橫肉,看起來一身膘,其實肌肉可不少。如果當他把身上的肥肉去掉,就剩下令你目瞪口呆的肌肉了!那才叫“肌肉美男”。他那才叫橫衝直撞的正版,一下子可以把你撞飛多遠,要知道他那一拳頭頂一鎚子,上籃時都不敢於他正面相迎。

  這就是我小學中最難忘的“籃友”們,我們在一起,冠軍不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