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愛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愛的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名:四十八個腳趾

  主要內容:青子一家三口生活在一個沙漠中的小鎮里。一年前,一輛載着母親的車子被封殺掩埋,車子還在,一車四十個人卻都離奇失蹤。失去母親的青子生活在思念里。直到家裡來了一個長了四十八個腳趾的大怪物,它讓他叫它媽媽。第二天,整個小鎮只剩下了青子和棗核兩個孩子,他們慢慢揭開了一個天的的秘密---來自外星的星蟲妄圖統治小鎮乃至整個地球。他們憑藉自己的機智和勇敢,

  打敗了星蟲,但他們那些被詛咒而變成怪物的親人,再也回不來了。

  喜歡的內容:最後,他快要走時,微笑着指已經發白了的天空:“別忘了,我們天堂有約。你一定要在天堂里等我喲!”

  喜歡的原因:因為它用詞十分準確,語言描寫也十分的具體。讓人很容易想象畫面。而且條理清晰,讓人一看就懂。

  廣州市黃埔區文沖小學五年一斑 嚴高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愛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愛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