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去騎馬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去騎馬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寒假,心也該收一收了。不過,在寒假裡有遊玩的事情我還是難以忘懷。 

  特別是在那天我寫完作業就看到舅媽向我招手說帶我一起去玩。我當時以最快的速度跑下來,我問舅媽去哪裡玩,舅媽的回答真是讓我既興奮又激動。去騎馬?以前我只是坐在馬背上拍幾張照片,這次可是真的要去騎馬。能真正感受一下那些大俠起碼的滋味。那該有多爽啊,我現在是迫不及待地就像去那。 

  一到站,我下車看見一起去的有好多小孩子,還有我表弟,這下字可熱鬧了。我一進馬場第一眼就發現了一個非常非常大的鐵籠子,裡面有可愛的小白兔,美麗的孔雀,還有和平使者鴿子,當然這裡的主角是馬,走進去我們看見沙地上有一匹白色的大馬正在矯健的奔跑着。馬背上有一個人,應該是馴養員吧,看到他那樣子,我真是越來越想騎馬了。 

  表弟首先騎了一匹小馬屁顛屁顛的走了,本來就是嘛,不知道是牽馬的人病了,還是馬病了,反正表弟就跟那阿凡提騎着小毛驢似的,我們幾個人看著錶弟就發笑。前幾次我還不敢騎,但後來一咬牙就跨上去了,還有點搖晃,那頭馬真是不聽話,把我摔了一個大跟頭,還好實在沙地,不過也怪疼的,衣服里也進了沙子。牽馬的人帶着嗎飛快的跑起來,我的頭髮也被風吹起來了。真有點飛一般的感覺。這次騎馬雖然快樂,但也付出了代價,我的脖子為此疼了好幾天!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去騎馬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去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