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老師的感謝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老師的感謝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天空因為飛鳥而絢爛,海洋因為波濤而雄渾,春天因為鮮花而多姿,冬天因為白雪而晶瑩,而我們學生的生活,因為“老師”而美麗。

  最近在課堂上看到您容光滿面,我也替您感到快樂與舒心。您是我見過最好的一位導師。我覺得把您比作一位園丁,一位我們全班都敬愛的慈母,一點都不過分。

  您從三年級教到我們現在六年級,從未說過一句怨言。您剛來到我們班的時候我對您的嚴厲還不理解,總以為自己是對的。可現在不同了,我已經“讀懂”了您的嚴厲:是對我們的關愛。

  您不僅是我們生活中的好老師,也是我們學習上的好老師。每一天都能看到您溫和又有點可愛的微笑,讓人看到了覺得您很平易近人與對生活很樂觀與積極。所以,我覺得您就這一點就讓我們學到: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我們時時刻刻應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去面向生活。我作為您的學生應該好好地感謝您。

  談到學習,您也功不可沒。還記得當初我的寫作水平低得很,但通過您的引導鼓勵,我的寫作能力由以前字數不夠到現在字數達到標準要求,甚至超過了標準。當您教到古文一類文篇時,我看您為我們班所付出的艱辛。您為我們一句一句地研讀,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念念不忘與有章可循,讓我們在這類文本上的學習顯得益彰,困難都能解決了。您還有一點比較讓人感到您在眾所教師之中的與眾不同:那就是您經常給我們補充課外知識,在課堂上還不時講一些古典笑話,增加我們對課內與課外知識面的擴展。也許這是老師您多年積累下來的經驗吧。因而讓我們在語文學習上對之充滿了極大的興趣。我很感激老師您帶給我在語文學習上的樂趣,因為它對我十分有益。

  我相信用語言文字來表達對老師您深深地感激之情顯得有點薄弱,所以我決定用我最大的努力在六年級里實現老師心中的那個最大的期望,我也會以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對老師您的一番感激之情!

  最後,老師,我想對您說: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燈,指導我正確的方向。我要將感恩之心獻給您。我不會忘記,我遭遇尷尬時您那鼓勵的眼神;我不會忘記,成績下降時您那鼓勵的笑臉;不會忘記,取得成功時您那無言的喜悅。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獻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祝: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華塢路小學六年級:陳嘉宏

您正在瀏覽: 致老師的感謝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老師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