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轉眼六年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六年的瞬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時光,你們在我的記憶了,早已無法磨滅,即使忘記你們的名字,也不會忘記按我們曾經一起走過六年的點點滴滴。

  曾經的玩耍嬉戲,如今卻是即將面對分離,曾經的經常任性,如今卻是剩不了多少。我們現在彼此珍惜,一提到有關畢業,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

  有時候問自己,為什麼要有分離,為什麼說分開就要分開,為什麼?為什麼?夜,已深,因回憶往事而睡不着……

  每一次玩耍、每一次嬉戲嬉戲、每一次任性,清晰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了,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開心的、滿足的。

  在我已度過的幾年了,有許許多多的一瞬間,有的記憶猶新,有的早已灰飛煙滅,但就是因為那每一個的一瞬間,給了我無數你回憶,雖然那些回憶有苦、有笑,但在我眼裡它是不可缺少…

  記得那年,我們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鬧得不可開交,但最後還是和好了,不是嗎?

  我們帶着稚氣,帶着驚異,帶着迷惑,帶着理想,帶着自信,帶着對事物充滿好奇的心。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面對困難。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唱着這首歌,心裡有多少的不舍。開始,我們都是孩子,但到了最後都渴望變成天使,最後各奔東西。

  畢業,一個多麼傷感的詞啊,不去想,可是忍不住,所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而我們即將面對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離,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痛。六年的時間,雖說不長不短,但卻是我們留下的唯美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我們彼此碰見,那隻能說是一種緣分,註定讓我們再次見面,讓我們不要忘記彼此,讓我們記住彼此。

  在這幾年裡,是你們讓我學會了友誼是什麼,讓我懂得了怎樣關心、愛護別人,怎樣尊重別人……

  呵呵~還有我親愛的老師,是您,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是您,在我生病時,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老師,我愛您,你像紅燭,您是園丁,您似甘露;你照亮我,滋潤我。老師,請允許我再說一次:“老師我愛您!”

  朋友,轉眼一個六年,讓我們記住彼此好嗎?

  高密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單雨菲

您正在瀏覽: 轉眼六年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六年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