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夢想,我不會選擇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夢想,我不會選擇放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夢想,我不會選擇放棄 標籤:選擇放棄作文 選擇放飛作文 關於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夢想,每個人或多或少,或大或小都有那麼幾個,但是,每個人又是以什麼心態對待夢想的呢?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歌手,一名能夠有資格站在《我是歌手》這個舞台上的優秀歌手。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我的夢想不可能實現,但我會堅持我的夢想,永不放棄!

  我,是從心底里喜歡,不,是從心底里熱愛音樂的人!音樂,會是我一生的依靠。在過去的十年中,不論得意,或是失意,總少不了音樂。

  那一天,我參加乒乓球比賽,進了前八強,就停止了前進。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失敗是有多麼的不甘心!我哭了,流下了不甘的淚水。回去之後,我就以瘋狂的形式聽着音樂,唱着歌,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抹去我心中的失落、不甘。

  那一天,我的徵文在市裡獲了獎,雖然只是三等,但那是我第一次用徵文在市裡的比賽中獲獎。我是有多高興?高興到一到家就扔下書包聽起音樂,唱起我最愛的歌曲!

  有多少次,父母只讓我學習,不讓我碰音樂;有多少次,因為父母的這種舉動,我喪失信心;有多少次,我問我自己,還行嗎?

  有那麼多那麼多次,我都覺得自己堅持不了了,但是我一次又一次的爬起。現在,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對自己說:關於理想,我不會選擇放棄!

  絕不!

  六年級:1445018744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夢想,我不會選擇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夢想,我不會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