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這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堂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上課的鈴聲響起,當老師的身影邁入我的視線,我的心便激動起來——一場智慧的對決戰即將開始!

  這是一場成語接龍的知識對決戰,集聚了我班多個“頂尖”頭腦,由心理老師張老師來主持,鹿死誰手,戰場上見分曉。

  不用老師多講,規則大家都已明了,比賽分三個環節,先是初賽,然後是復活賽,最後是班級的“顛峰之戰”。大家嚴陣以待,昔日形影不離的好友如今都可能是對手。

  “首先是第三組和第六組。”主持人說完,兩組隊員都望向對方,尖銳的眼神在空氣中相遇,擦出了敵意的火花,不管實力如何,氣勢都得把對方壓下去。

  “一心一意。”張老師剛說完,第三組就有人舉手:“異口同聲。”第七組也不甘示弱:“生龍活虎。”“狐假虎威。”“危如累卵。”“卵……卵”第三組答不上來了,十秒鐘過去了,第三組輸了。

  時間飛快地流過,輪到我們組和第二組了。我用老鷹般尖銳的目當掃了一下第二組,競發現有兩個舍友!“失敬了!”我在心裡默默地對她們說。

  “目無全牛。”張老師剛說完,第二組便一馬當先:“扭轉乾坤。”“坤……”我絞盡腦汁,把多年來所有學過看過的成語都翻了一遍,大腦在高速運轉之下,竟然還是一無所獲。十秒鐘后,我們敗下陣來,看着勝利者得意洋洋的神態,我們眼眸里流露出東山再起的決心,希望在復活賽中取得勝利,取得參與“顛峰之戰”的資格,於是趁其他組比賽時,低頭猛翻詞典。

  終於,希望的曙光來臨,復活賽開始了,成敗將在此一舉。可是運氣並沒有青睞我們,即便我們用足以導致腦殘的速度翻遍了“兵庫”里的“兵器”,卻沒有找到一個可以接下對方拋來的“重磅炸彈”。我們以失敗告終,無緣於班級之間的“顛峰之戰”。

  這時,宣告着下課的鈴聲適時地響起,繃緊的氣氛霎時鬆開了,各“派”成員都起來與剛才的對手,現在的好友致以衷心的祝賀。

  勝負雖然重要,但友誼更加可貴。這堂課我喜歡這堂課。

  六年級:j7413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