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這堂課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學習在於勤奮。話雖如此,但上課實在乏味,那節語文課改變了我的看法。也令我終生難忘! 

 “叮——叮叮”上課鈴響起!同學們馬上跑回座位,等待着老師來給我們上課。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得了“小兒多動症”,一直在玩,動,吵!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全班安靜下來,鴉雀無聲,細一看。原來是班主任陳老師提着一袋零食走了進來。老師把東西放在講台上,用洪亮的的聲音說“上課!”。全班同學剛站起來要致敬,只聽老師說:“免了,同學們先坐下。我先把今天上課的規則講一下”——“規則?陳老師今天是怎麼了,上課還要講規則”——“老師今天買來了同學們愛吃的零食,凡是上課舉手發言的同學都有零食明白了嗎?好今天我們來學習第11課......老師先請同學來把這一課的主要內容講一下,有哪位同學願......”話還沒有說完,同學們踴躍舉手發言,我當然也不甘落後。 

 隨着時間的流逝,課文也快講完了,零食也所剩無幾了。下課鈴響起,要下課了。但同學們都不願意下課,真是史無前例。就這樣,我們上了一堂精彩的,令人難忘的,令人喜歡的語文課。 

 我喜歡這堂語文課,它讓我改變了對上課乏味的看法,也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知識,也的到了許多零食,真希望每節課都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