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快樂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快樂學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在唧唧喳喳金鈴般的鳥叫聲中醒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像往常一樣,穿上衣服,洗漱完畢,背上書包高高興興準備上學的時候,我都會聽到爸爸媽媽同樣的叮囑:“要注意安全。”我一邊答應一邊蹦蹦跳跳地下樓,心裡充滿了溫暖。 

  我面前的陽光很好,放射出萬到金光,愉快的親吻着萬物,親吻着我的面頰。那麼溫暖,那麼柔情。 

  來到學校,那熟悉的身影,那親切的問候,那慈愛的目光,那朗朗的讀書聲,讓我感到興奮。走進教室,拿出語文課本,隨着朗朗的讀書聲,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快樂極了。 

  “噹噹”,下課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說笑聲,歡叫聲響成一片,人人充滿了快樂。 

  放學回家,一看到桌上媽媽每天變着花樣的可口的菜,爸爸為我買的水果與課外讀物,心裡便充滿了無限的歡樂他們是多麼的關心我,關心我的身體,關心我的成長! 

  每天如此,我多麼想大喊:“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要好好生活,好好學習,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快樂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快樂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