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學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學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問我,理想要怎樣實現時,我會告訴他,就是有規劃地行動。的確,與其你天天做着黃粱美夢,不如付諸行動,這樣,最起碼會讓你的心找到充實感!

  不過,有些同學肯定會斷章取義,說:“行動?誰不會呀,可是我們要的成效在那裡?拿一個最簡單的事來舉例吧!如果你要炒菜第一步是買菜,第二步是洗菜……這就是我所說的規劃,做到心中有數,有序進行。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理想要一點一點逐漸擴大。這樣,我們未來的命運就掌握在我們手中。

  很多次,我都在夢中夢到過我的未來,或是一名醫生,或是一名老師……千變萬化!很多人都對未來充滿着希望,希望自己長大是一位對社會有用的人,如果是這們,就證明你們是一位有追求的人。生活,就是需要追求,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沒有追求的話,可以說是一個殘缺不全的人,他們的生活永遠都生活在一個狹小的範圍內,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現在的你們,最重要的就是學習”。這是我身邊人經常對我說的話,其實,我認為這句話是不完全有道理的。學習,並不是埋頭在書本里,長大后變成書獃子,最後只會之乎者也!我不否認學知識是沒有用的,但如果把課本知識看的過分重要,只會給你帶來無盡的痛苦!

  比爾·蓋茨相信大家都知道,世界着名微軟專家,但大家知道嗎?他小時學習成績經常不及格,甚至被學校開除過!可是,今日的他,照樣是萬眾矚目,有什麼所謂“不好好學習,你長大就一定沒有出路”的概念在裡面嗎?

  所以,勞逸結合的學習,才是我所提倡的!我們該學習就學習,該玩就玩,這樣,我們既學好習了,又休息了,何樂而不為呢?

  我希望大家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追求!要知道,未來的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讓我們快樂地學習,快樂的成長,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吧!

  陝西西安長安區韋曲街辦六年級:馮欣越

您正在瀏覽: 快樂學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學習 暫無評論